南山街道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檀山社区地处南徐新城核心区域,下辖8个居民小组,现辖区居民总户数约为450户,人口1280人,自2003年檀山路征地拆迁开始,社区先后经历了11年的征地拆迁,相继完成了10余项征地拆迁任务。近年来,由于市、区对行政区化的调整,目前本社区暂无具体的管辖区域,原社区的居民全部安置在凤凰家园和九华山庄两个小区居住。随着区域调整规划的完善,针对即将划分给我社区的四个新小区(紫檀、江南岸、玉萃园、御珑湖),将成立白龙湖社区和檀山社区合署办公,我们社区也将对社区管理的片区划分做一些调整,力争做到区域合理划分,人员配置优化,服务优质高效。

社区/村/居委会

0511-80299231

便民服务站

办公地址:凤凰山路9号亚东紫檀公寓17栋114号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:上午9:00-12:00;下午14:00-18:00

公交路线:乘坐71路公交车至白龙山路枣林路南站下

联系电话:0511-85729193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